精品原创 > 正文

民警邢培伟:尽职尽责明察秋毫 细微处着手破大案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邢培伟,汉族,45岁,本科文化,中共党员,二级警督,现任新乡市公安局耿黄分局治安管理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2018年2月25日新乡市公安局耿黄分局民警邢培伟在一服装店进行检查时,发现在店里二楼屋里有瓶装的减肥胶囊和牛皮袋装的减肥胶囊及散装的无任何标识的胶囊。

经初查后于当日立案侦查,该同志带领中队其他同志在加班加点一个多月,认真梳理了现场查获的笔记本及电子记录,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刘某伙同霍某自2016年始在网上购买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批号、无生产日期的散装减肥胶囊自行加工减肥药,通过微信等形式进行销售从中获利。并提取了相关证据。

这些减肥药经新乡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鉴定,从中检出国家明确禁止添加的西布曲明,从而确定了该案的性质,并从大量的电子来往信息及笔记本中的记录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刘某、霍某发展的下线王某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证据。

由于邢培伟的突出工作,犯罪嫌疑人刘某、霍某、王某被一一抓获归案,并采取了相应的刑事措施。

这三名涉案人员因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于2018年12月31日移送起诉。

邢培伟同志认真细心的工作,发现、收集、整理了一批重要证据。之后,邢培伟带领中队民警抓获嫌疑人,为此案的侦破,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乡 耿黄分局 邢培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卫北分局警务室召开“平安守护”活动述职报

    1月16日下午,新乡市卫北分局社区警务大队邀请12名群众代表在北干道北警务室召开卫北分局“向人民述职向人民报告”“平安守护”活动述职报告会。

  • 笨贼盗窃时丢包 民警给其打电话“来取包”

    近日,新乡市卫北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电动三轮车被盗。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经调取监控,发现该车最后消失的地点。随即,民警便根据视频监控中心的实时监控在该地寻找丢失车辆。

  • 新乡卫北分局组织民警开展“送平安、送温暖”活

    近日,新乡市公安局卫北分局社区警务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送平安、送温暖、送爱心”活动,免费为辖区居民发放春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紧密警民关系。

  • 新乡市公安局、纬五路分局联手抓获六名重庆上网

    近日,新乡市公安局纬五路分局联合新乡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经过缜密侦查、快速出击,在获嘉县一出租屋内将涉嫌电信诈骗的6名上网逃犯抓获,现已成功移交重庆警方。

  • 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成功打掉一个多地流窜盗窃

    近日,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通过连日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多地流窜盗窃手机团伙,带破案件20余起,团伙成员徐某某、张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入法网,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腾某某也一同到案。

  •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揭牌成立

    1月14日上午,新乡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预示着新乡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掀开新的篇章。

  •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揭牌成立

    1月14日上午,新乡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预示着新乡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掀开新的篇章。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仪式并揭牌。

  • 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成功打掉一个多地流窜盗窃

    近日,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通过连日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多地流窜盗窃手机团伙,带破案件20余起,团伙成员徐某某、张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入法网,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腾某某也一同到案。

  • 新乡市红旗区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

    1月14日,新乡市红旗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小店镇常村举行。

  • 新乡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巡逻盘查实战技能培训

    “夜间盘查危险系数高,我重点对民警盘查时的站位与配合进行一下演示和讲解,确保大家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在新乡市公安局多功能报告厅内,120余名来自市局各个警种的民警,正聚精会神地聆听教官朱峰讲授车辆查控知识。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