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警刘会永: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用心做好公安工作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王玉洲)刘会永,汉族,现年42岁,中共党员,2011年12月从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新乡市公安局耿黄分局勤务综合室民警。

他干一行,爱一行,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由于工作突出,他获得了众多荣誉,他先后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1次、“全省公安宣传工作先进个人”1次、三等功3次、嘉奖2次、“优秀军转干部”1次等。他的个人实名认证微博@民警刘会永荣获“2014年度全国十大基层公务人员微博奖”,并先后3次荣获“河南十大公职人员微博影响力奖”。

2011年1月至2012年4月份,刘会永在耿黄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负责治安管理兼内勤工作。工作中,该同志一手抓好打击,一手抓好服务。由于治安工作及群众工作做得好,刘会永多次收到辖区群众、单位送来的锦旗。在内勤工作中,刘会永认真负责,按时上报各种文件、报表,没有发生一次误报、迟报情况。因治安管理、内勤工作出色,刘会永被耿黄分局评为“2011年度公安工作先进个人”。

2012年4月份,刘会永被调至耿黄分局勤务综合室宣传科工作。到新岗位后,他不断增强创新意识,积极研究探索新形势、新时期公安宣传、服务群众工作的新方式方法,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及时开通了“民警刘会永”个人微博,积极推进网上公安宣传、服务群众工作。

事实证明,通过微博与网民“面对面”的交流,有利于公安民警听取民声,有利于公安机关与网民沟通交流,有利于助推公安宣传和公安整体工作再上新高度。因为重视微博平台,刘会永由此打开了公安宣传、服务工作新局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自2012年开通个人微博以来,他累计发微博5.5万条,吸引粉丝15万,回复私信5000余条,网上为网民答复、解决各类问题1000余件。

粉丝给刘会永的留言有关于案件处理的,有关于如何报警的,有关于到哪里办理证件的,有关于纠纷如何处理的,有关于法律咨询的,也有个人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总之,基本涵盖了公安工作及生活的方方面面,他都认真予以一一回复,被网民亲切的称为“一位好民警”。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乡 耿黄分局 刘会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稳就业 促创业 新乡就业创业工作亮点纷呈

    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齐心聚力,聚焦做好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等群体就业,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促进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保持了就业局势的总体稳定,就业创业工作亮点纷呈。

  • 稳就业 促创业 新乡市就业创业工作十大亮点

    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齐心聚力,聚焦做好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等群体就业,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促进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保持了就业局势的总体稳定,就业创业工作亮点纷呈。

  • 男子走亲戚超载70%被查 新乡交警两辆警车护送至

    2月9日,大年初五,对于家住新乡市凤泉区的张某东来说,本该是去亲戚家欢聚一堂的美好日子,却由于侥幸心理,驾驶面包车超员上路,受到法律的惩罚。

  • 新乡高新区举行“文化进万家我要上村晚”迎新春

    1月31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六,新乡市高新区南马庄社区门前广场上热闹非凡,社区两委组织的“文化进万家 我要上村晚”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这里热热闹闹地举行。

  • 新乡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义写春联

    “春暖人心、福增安宁”慰问离退休公安民警活动在新乡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