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义写春联 浓浓祝福送民警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傅昕 郭歌)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24日上午,“春暖人心、福增安宁”慰问离退休公安民警活动在新乡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活动中心萦绕着浓浓的墨香,新乡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9名老同志正在挥毫泼墨,写下新春祝福。

一幅幅春联各具特色,或刚劲有力,或潇洒飘逸,或秀丽端庄,活动中心很快就充满了浓浓的年意。书画研究会的老同志们将一副副春联和“福”字赠送给新乡市离退休公安民警,对老一辈公安民警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活动结束后,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9名老同志还专程赶到新飞大道和五一路口交通岗亭,对执勤交警、协管员和4050人员进行慰问,并赠送春联,表达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共赠送春联150余副,受到了公安民警和离退休老干部的欢迎,既密切了警民关系,也温暖了警营。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乡 老年书画研究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