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高新区举行“文化进万家我要上村晚”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月31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六,新乡市高新区南马庄社区门前广场上热闹非凡,社区两委组织的“文化进万家 我要上村晚”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这里热热闹闹地举行。当天虽然天气寒冷,可50多名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戏剧、秧歌、广场舞等20多个节目,吸引了社区数百名群众前来观赏,精彩的演出不时赢来阵阵掌声。

近年来,南马庄社区在以王保生为党支部书记的村两委带领下,依靠自身优势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居民收入,成为新乡市城中村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村两委在发展经济的同时,用党建引领文化,定期举办全名参与的文艺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当天上午,社区广场上人声鼎沸,鼓乐不断,小到五六岁的孩童,大到六七岁的老太太,打彩旗,扭秧歌,笑声迭起,一派祥和。

文艺汇演结束后,社区为村里160多名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面粉、小米、食用油、粉皮等过节物品,还给每位老人送去1200元的老年津贴。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乡 高新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