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2月18日,新乡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坚决把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在组织学习、查摆问题、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突出辣味,明确方向,不回避、不推脱、不掩饰,提出实实在在、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切实负起责任,应对司法改革带来的变化,带领全院干警,继续推进县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乡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亲为儿花钱找“好工作” 被骗18000元

    能找份好工作,是每名求职者的心愿。诈骗分子利用一些求职者“找好工作”的心理在熟人中实施诈骗,并且屡屡得手。日前,新乡市原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求职诈骗案,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为受害人追回被骗资金18000元。

  • 新乡市加码“禁燃令” 文明低碳过元宵

    为了巩固春节期间“禁燃”工作成果,确保元宵节“零燃放、零响声”。近日,新乡市进一步加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力度,倡导市民遵守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过一个低碳、环保、文明、喜乐的元宵节。

  • 新乡市召开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新乡市召开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 加大环保督查力度 共创元宵佳节良好环境

    元宵节是烟花爆竹的集中燃放期。为给大家营造一个安全环保的节日环境, 2月19日,新乡市生态环环境局督查组对该市禁燃烟花爆竹、控车、餐饮油烟治理以及企业管控情况进行了督查。

  • 民警马磊:潜心刑侦事业 屡破大案要案

    马磊,汉族,1984年7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二级警司,现任新乡市公安局耿黄分局案件侦查大队一中队侦查员。2008年至2010年连续三年被市局评为“优秀公务员”,荣获嘉奖三次,三等功一次。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