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红领巾志愿服务队和榴心社工服务中心年会圆满结束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为回馈志愿者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3月3日下午,新乡市红领巾志愿服务队、新乡市榴心社工服务中心举办了2019年新春年会。

欢快的开场舞将会场气氛点燃,年会上领队刘富鹏向大家进行新春年会致辞,总干事翟树飞总结2018年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以“感动、缘分、行动”为关键词进行年会致词,并呼吁更多的人投身公益。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为大家呈现出诗朗诵、歌曲演唱、吉他弹唱、小号演奏、大合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将会场氛围一步步推向高潮。年会颁发了“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奖”“2018年度公益合作伙伴奖”“2018年度益路同行奖”以此感谢过去一年辛苦付出的志愿者及爱心企业和个人。53位爱心商家及爱心人士为本次年会捐助了3400多件爱心礼品用来回馈志愿者辛苦付出。全场300多位志愿者都拿到了爱心礼品,在一片欢乐中结束本次年会。

相关负责人表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因为公益大家聚集在一起,一起用爱心温暖社会,温暖他人。新的一年榴心社工会继续努力,在“留下温暖,传递爱心”的理念指导下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服务。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市红领巾志愿服务队 榴心社工服务中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中院召开新乡市法院2019年工作会

    2月25日,新乡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19年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省法院工作会议、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短板,对症下药、谋篇布局,全力推动2019年全市法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 新乡市家用汽车及汽车服务业维权投诉站举行揭牌

  • 司机被罚款200扣6分 却连连感谢民警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警察同志!”2月23日,家住新乡市小店镇的司机韩某忠带着三个工友来到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长济高速大队,看到自己丢失的三个包裹完好无损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新乡市家用汽车及汽车服务业维权投诉站举行揭牌

    2月26日, 新乡市家用汽车及汽车服务业维权投诉站揭牌仪式在和平大道南段(交警支队对面)南20米河南天衡机动车鉴定评估公司及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服务大厅举行,这个民生工程给新乡汽车族带来福音:“维权有了新途径”。

  • 华农财险新乡中支存在编制虚假的报告报表 罚款5

    )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银监会网站获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2018年12月20日发布豫银保监保罚决字〔2018〕5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中心支公司、西平支公司存在编制虚假的报告、报表的行为。华农财险新乡中支罚款50万元;对华农财险西平支公司责令停止接受交强险新业务六个月。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决定对华农财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吴艳龙警告、并处罚款10万元;对华农财险新乡中支总经理王彦磊警告、并处罚款10万元;对华农财险西平支公司经理焦明硕撤销高级管理人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