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原阳县消防大队全面开展化工企业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9-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渠明利)为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新乡原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部署、迅速行动,对辖区化工企业开展全面大检查。3月25日,原阳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新乡市黄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大队干部首先向单位负责人要求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抓好、抓实消防安全。大队干部仔细检查了场所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查看了消防值班巡查记录、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器材的配置完好情况、员工消防知识培训以及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原阳县 消防大队 化工企业 消防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是春风暖人心 新乡辉县开展“春风行动”助力

    为缓解春节过后部分企业“招工难”,满足贫困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几类群体就业需求,从1月份开始,新乡辉县市举办了“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三月中下旬,为全市劳动者和用工企业送去了新年第一波暖意,让他们感受到了春风般的和煦。

  • 新乡辉县市西平罗乡莲花村:产业扶贫编织幸福生

    3月20日上午,新乡辉县市西平罗乡莲花村村委会大院内,十几名村民正忙着学习童车编织技艺,或相互交流着,或向技术员讨教,一派浓厚的学习氛围。

  • “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主题巡回演讲走进新

    3月19日下午,由河南省公安厅主办的“警徽耀中原”——“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主题巡回演讲新乡专场在平原艺术中心举行。

  • ​新乡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

    3月21日,新乡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 ,会议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 新乡市商务局邀全国人大代表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

    3月20日下午,新乡市商务局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来到该局,举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报告会,引导全局上下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的动力源泉,确保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在商务局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