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主题巡回演讲走进新乡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郭歌)为热情讴歌全省公安机关在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引领全省广大公安民警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公安人,3月19日下午,由河南省公安厅主办的“警徽耀中原”——“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主题巡回演讲新乡专场在平原艺术中心举行。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市政协副主席朱光辉,市妇联主席武慧芳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本次演讲活动。驻新高校学生代表、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代表和公安民警代表共1400余人现场观看了这场演讲盛会。

演讲活动开始前,杨俊杰首先代表新乡市公安局党委和全市公安民警,对省公安厅党委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宣讲团全体演职人员莅临新乡慰问演出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宣讲团一行带来了省厅党委对新乡公安的深切关怀,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必将进一步鼓舞全警士气、激励斗志。当前,“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仍处于攻坚收官阶段,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要借省厅党委慰问的东风,继续发扬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维护社会稳定,严打刑事犯罪,服务经济民生,规范民警执法,夯实基层基础,提升队伍形象,全力推进高质量新乡公安建设。随后,新乡市公安局通过一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视频短片,简要回顾了2018年新乡公安的奋斗历程和工作亮点,使在场观众感触颇深。

宣讲活动中,平顶山公安局的《雷霆万钧扫魍魉》、新乡市公安局的《为成功拼一个可能》和《绝不可以不勇敢》、商丘市公安局的《一对警察夫妻的生命绝唱》、郑州市公安局的《为人民书写时代答卷》和省公安厅的《出彩中原我先行》,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拼搏奉献、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再现了河南公安2018年奋斗历程和工作亮点,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河南公安民警有信念、有担当、有追求、有情怀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期间,新乡市公安局还为观众穿插安排了原创歌曲《做个警察不容易》《我的警察兄弟》《责任的力量》,生动展示了新乡公安民警工作中的一幕幕感人场景。

主题演讲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并收到良好效果。“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在台下聆听演讲的新乡学院大一新生刘金秀说,之前觉得公安民警就像“超能力者”,当听到台上的民警们讲出一个个真实且感人的故事时,她才明白,民警也是普通人,只是付出了别人想象不到的艰辛。新乡市公安局保障部民警杨玉霞说:“宣讲形式新颖丰富,感染力非常强,很能引起大家的共鸣,民警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油然而生,进一步激发出民警们更大的工作热情。”

在场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19年各项公安工作中去,更好地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为新乡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公安 演讲 新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市司法局两个案件获河南省十大法律援助精品

    日前,映象网记者获悉,河南省司法厅通报 ,新乡市承办的“刘某等5人劳动争议案”和“张某交通肇事刑事附带民事案”入选第十四届河南省十大法律援助精品案件。这10个精品案件是从全省18个地市135个参评案件中经专家层层筛选评出的。评选活动是对全省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的一次检阅,十个案件中新乡市占两个。

  • 长垣环境监测站总工程师蒋可金:坚守在环保路上

    在长垣县环境监测站有这样一位工程师,他用19年的时间守望平凡岗位,以无悔的青春奉献出有效监测数据8余万个,编撰各类技术报告5000余份,为政府决策和环境保护提供了科学依据。他的执着与热情,不只是为了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更为了肩上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心中那神圣而光荣的使命与担当。他就是长垣县环境监测站总工程师蒋可金。

  • 河南首家诚信学院、诚信博物馆在新乡设立

    3月7日上午,中原诚信学院授牌成立暨中原诚信博物馆建设启动仪式在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报告厅举行。

  • 瑞金恒邦河南分公司编制虚假报告 负责人被罚10

    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银监会网站获悉,2018年12月24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发布豫银保监保罚决字〔2018〕5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瑞金恒邦保险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存在编制虚假的报告、报表的违法行为。

  • 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立足长远 铸造世界级

    在河南长垣起重机产业聚集区,有一家标杆企业,她有高质量的“矿源”牌多种类、系列的起重机器产品,有占地面积68万余平方米主厂区、员工3100余人的软硬件设施规模,更有428家销售服务机构辐射国内外市场,先后获得“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省长质量奖”、“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等部、省级各项荣誉300余项...她就是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