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六旬老太被撞倒地不起 新乡卫辉特警及时救助

2019-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敦怀忠 魏振祺)4月10日,新乡卫辉市比干大道京楼市场十字路口,一位六旬老太骑电动车与电动轿车发生碰撞,老太被撞倒在地无法自行站起。此时,时间接近晚高峰,因该事故已经造成一定程度的交通拥堵,新乡卫辉特警巡逻至此,一边火速进行交通疏导,一边紧急联系120急救中心并帮助医护人员将老太及时送医治疗。

4月10日下午4时许,新乡卫辉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队员秦学良,李嘉宝巡逻至比干大道京楼市场十字路口,发现十字路口处一辆电动自行车由南向北行驶与一辆由东向西正要过马路的电动轿车发生碰撞,骑电动自行车的六旬老太被撞倒在地,电动自行车翻倒路边。此时,老太正面露痛苦之色,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却始终无法站起,两名队员迅速上前了解情况,得知她伤势并不重,但是却因身患腰间盘突出,被撞倒后腰部疼痛异常,无法自行站起。此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已经造成一定的交通拥堵,时近晚高峰,两名队员火速行动,一边疏导交通,一边联系交警大队事故科和120急救中心。在救护车到达后,秦学良帮助家属及医护人员把伤者抬到车上。两名特警队员继续留在现场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并将事故现场移交给事故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目前,老太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进一步处理中。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卫辉 特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清明节扫墓

    时值清明,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新乡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全力攻坚”为主题的祭扫及宣传活动。

  • 新乡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召开清明禁燃禁放工

    为确保清明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避免出现阶段性反弹。4月4日上午,新乡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召开清明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志文主持。

  • 新乡市雅韵旗袍队:国旗展风采

    阳春三月,百花飘香。新乡市雅韵旗袍队应封丘县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和封丘县第三届水岸油菜花生态旅游节广场舞组委会的邀请,参加由新乡市文联、新乡市舞蹈家协会组织的以歌颂党、歌颂人民的时代特征、赞美家乡的建设成就为主题,突出地方特色和民族特点,弘扬正能量,向建国70周年献礼的表演活动。

  • 新乡女孩为消防员送牛奶 暖心纸条让硬汉瞬间泪

  • 新乡市雅韵旗袍队:舞美迎百花 国旗展风采

    阳春三月,百花飘香。新乡市雅韵旗袍队应封丘县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和封丘县第三届水岸油菜花生态旅游节广场舞组委会的邀请,参加由新乡市文联、新乡市舞蹈家协会组织的以歌颂党、歌颂人民的时代特征、赞美家乡的建设成就为主题,突出地方特色和民族特点,弘扬正能量,向建国70周年献礼的表演活动。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