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警方与美团点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创新推动警企共治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郭歌)4月17日下午,新乡市公安局与美团点评集团在新乡市公安局实战综合办公大楼3楼会议室举行工作会谈,新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与美团点评集团副总裁、首席安全专家杨伟明就促进社会治理、应对突发事件、建设智慧城市、推进爱警惠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重要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俊杰在交流中指出,新乡公安机关与美团点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意义重大,是新乡市公安局携手先进科技企业、创新警企合作模式、拥抱现代科技的新举措,扩展了新乡公安机关与先进技术企业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新路径,必将对提高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能力、提高核心战斗力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同时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新起点,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协调机制,务实开展项目合作,切实做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杨伟明表示,美团点评集团秉承“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企业愿景,用科技创新给人们带来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在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在智慧城市建设、处突联动等领域积极探索,形成了一系列与公安机关深入合作的工作机制,并在很多地方产生了良好的合作成果。这次与新乡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全力配合新乡警方共同建立警企联动、警企共治的工作机制,助推新乡公安更好地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

据悉,美团点评集团在与多地公安机关合作中,充分运用自身优势,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治安防范、交通安全、消防、禁毒等社会化宣传推广工作,加强对企业员工、生态合作伙伴的安全培训、宣传引导。同时,还共同开展智慧城市建设研究,探索智慧交通、智能酒店、智能物流、食品安全防范、社区安防及无人配送等领域的应用。此外,美团点评集团还利用自身生活服务类互联网平台企业的优势,推进爱警惠警工作,提升民警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工作会谈结束后,杨俊杰、杨伟明分别代表新乡市公安局和美团点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保明主持签约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安军胜以及警令部、政治部、保障部、犯罪侦查支队、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交通管理支队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警方 美团 战略合作协议 警企共治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警方发布公告 2月3日起暂停车驾管现场业务

    近日,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公告,自2020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起,新乡市暂停车驾管现场业务。

  • “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 新乡警方演绎

    有这么一个号码,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你在危难时刻拨打它,就有人来替你点起希望的烛光,这个号码,就是110!365天,24小时……虽不曾有感天动地的山盟海誓,但“110”却始终在线,风雨34年,感念它的存在,守护你我共同的平安。1月10日上午,新乡市公安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这一宣传主题,在市人民公园周边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 新乡警方集中销毁一批废旧炮弹和爆炸物品

    5月28日上午,新乡警方在辉县市井沟村北山山凹中对全市公安机关收缴的废旧炮弹及其它民用爆炸物品进行集中销毁。全国排爆专家王百姓、河南省爆炸物品教育培训专家库成员冯运合应邀到场指导销毁工作。

  • 新乡警方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一条街活动

  • 新乡警方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一条街活动

    “现在的诈骗手段让人防不胜防,今天的‘课’没白听,长知识了!”78岁的王瑞云老人说,经过民警对电信诈骗“套路”的曝光讲解,自己也提高了警惕意识,回家后要将今天的见闻告诉身边的人,谨防被骗。这是5月15日上午,新乡警方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一条街活动中的一幕场景。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