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绿色企业 我是建设者 新乡举办世界环境日环保知识竞赛

2019-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6月4日,“绿色企业 我是建设者”环保知识竞赛在河南孟电集团举行,这是新乡市开展的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之一。

竞赛现场,主持人从绿色生态发展题库中抽出1000道题,随机发问。各队选手沉着应对,分工明确,思路清晰,表现出良好的竞赛风采。据了解,参加决赛的孟电集团污水处理厂、热力公司、水泥公司、新型建材公司四支代表队,是经过前期选拔,过五关斩六将获得了决赛资格。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水泥公司代表队摘得桂冠。

据了解,孟电集团近年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推进节能降耗、清洁生产和环境治理,环保工作走在行业前列。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作为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知识竞受到关注,广大职工积极报名参赛,集团上下形成了浓烈的“环保热”。通过知识竞赛,激发了广大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自觉参与、建设、呵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努力做美丽中国、绿色企业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

文章关键词:新乡 世界环境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平原示范区:又一扶贫产业项目开工 产业扶

    5月7日上午,新乡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孟庄村举办“孟庄村蔬菜基地”揭牌仪式,平原示范区又一扶贫产业项目正式开工。

  • 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 新乡凤泉法院开展网上办公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确保信息技术辅助办公办案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网上办公办案培训会,执行局局长赵子如带领全体执行干警参加培训。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创新合规培训模式 开展"党建+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创新合规培训宣讲模式,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合规部按照郑州分行关于合规工作最新要求,联合新乡分行运营管理部、风险管理部、个人信贷部、零售银行部组成合规宣讲团,在辖内支行开展巡回合规宣讲工作。6月3日班后,联合宣讲团前往分行营业部进行第一期“党建+合规、员工行为管理”专项合规培训,新乡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 新乡县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提升环境资源审判的公信力,服务保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6月5日上午,新乡县人民法院围绕“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环境日主题,组织干警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宣传环境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环保法律意识。

  • 新乡县:支部工作唱主角 多部门联手服务解民忧

    6月2日,由新乡县税务局第四党支部联合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社保局党支部、医保局党支部共建的“新小保志愿服务团”举行签约仪式。

  • 新乡平原示范区:打造金融扶贫支点 推动脱贫攻

    近日,新乡平原示范区祝楼乡仕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园内,一株株婀娜多姿的蝴蝶兰花,随风摇曳,清香阵阵,沁人心脾。路两边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排成长队,等候装运兰花。

  • 新乡平原示范区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6月3日,新乡示范区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示范区领导杨洁、王建华、王力出席成立大会。

  • 新乡红旗区召开全区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会议

    为全面了解掌握政法委员任职以来履职情况,6月3日上午,新乡市红旗区召开全区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会议。

  • 全省法治调研督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新乡召开

    6月2日,全省法治调研督察工作调研座谈会(豫北片区)在新乡市召开。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胡奎,新乡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司法厅法治调研督察处处长陈东升主持。

  • 黄河滩区特色产业扶贫 新乡平原示范区立足炎黄

    “利用黄河滩区地理位置特点,形成滩区特色产业扶贫。”近年来,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全面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立足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把发展产业作为脱贫致富的根本之策,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结合滩区实际情况,谋划了一批符合滩区产业发展定位、利于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产业项目,形成了具有滩区特色的产业扶贫体系。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