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车辆超员司机心虚 遇民警检查加速逃跑

2019-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天顺)6月9日,是端午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濮阳驾驶员王某驾驶严重超员小客车到高速公路服务区方便,没想到,刚进服务区就碰上执勤的高速交警,心虚的王某加大油门准备逃跑,结果欲盖弥彰,被民警当场拿下。经检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2人,属于严重超员,王某当场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当日下午15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赵利民、辅警赵得奎按照在京港澳高速新乡服务区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郑州牌照小客车刚进服务区,走走停停,看到民警在检查车辆,该车驾驶员突然打方向从民警身边绕过加速逃跑。可能有问题,民警马上驱车上前迅速拦截,最终将其拦下。

民警要求打开车门接受检查,该车司机就是不肯,最终在民警再三讲解下,驾驶员才不情愿的接受了检查。一打开车门民警便惊呆了,车厢里挤满了人,经检查,核载7人的小客车竟然坐了12人,超员5人,而且车上还堆放了许多行李,此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民警一方面责令驾驶员立即联系客车转运乘客,一方面依法对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做出了处罚,驾驶员王某最终被处于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

民警提示:客车超员害人害己,一旦发生事故,损害后果严重,假日期间,抵制超员,不开超员车,不坐超员车,发现违法及时举报。另外一定要乘坐正规营运客车出行,摒弃拼车、黑车,降低安全风险。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车辆 超员 司机 心虚 逃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