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辉副市长张磊带队夜查重型车辆入市管控和超限站执法检查情况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为扎实有效开展重型载货车辆管控工作, 11月3日凌晨,卫辉市政府副市长张磊带领交警、环保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新濮路、卫柿线、卫吴线等路段,检查重型载货汽车入市管控情况,到孙杏村超限站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在检查点,张磊对一线执法人员进行慰问,对坚守岗位的执法人员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严格要求执法人员要增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作用、保证工作成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强硬的工作措施、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 张磊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辉市致富带头人李新雷:凝聚多方力量 助力乡村

    “我们家如今在党的好政策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党员,我有责任和义务帮助群众过上好日子。”2013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李新雷和家人来到卫辉市狮豹头乡抵鹿泉村,被淳朴善良的村民所感动,又被倒塌的村室和老百姓的困难生活所触动,回家后开了家庭会议。他的提议得到了在外经营企业的妹妹李双宏和全家人的一致赞同。从此以后一家人经常来到村里,捐钱捐物,帮助了不少人,特别是五保户、大病户、残疾户等生活困难群众。

  • 卫辉市:创新举措保障精准就业 40名贫困劳动力

    4月23日上午,卫辉市李源屯镇在大鑫建材有限公司举行脱贫攻坚精准就业集中签约仪式。

  • 卫辉市开展健康扶贫督查 提升贫困人口家庭医生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4月20日上午,卫辉市组织卫生系统工作人员,到唐庄镇的仁里屯、太公镇东寺门、安都乡下枣庄村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 卫辉市狮豹头乡:守住好山好水 构建民享 民富

  • 卫辉市狮豹头乡:守住好山好水 构建民享 民富

    黛瓦青墙石板路,村中遍植幸福树,再看正面好风景,油葵花开又一年。近年来,卫辉市狮豹头乡正面村坚持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为统揽,聚焦“美丽乡村、文化乡村、小康乡村”,依据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重点抓好“产业带动、建设民宿、发展旅游业、壮大集体经济”总体思路,构建民享、民富、民乐的大美乡村。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