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夫妻吵架弃车高速路 民警劝和司机被罚200元记6分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7月22日晚上,一对夫妻吵架干脆把车丢在高速公路上,双双步行离开,民警巡逻发现被丢弃的车后,通过公安信息查询系统,找到车主电话,联系上丈夫,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其夫妻矛盾进行了调解,并对丈夫违法停车的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当晚21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袁天顺、辅警赵德奎驾驶警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599公里西半幅,发现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豫A号牌白色轿车,开着双闪灯,由于天正下着小雨,考虑可能是车辆发生故障,民警便急忙停车查看情况。

民警在车辆四周和车上都没有找到人,打开手电观察护栏外面还没有人。无奈,民警将车号上报指挥中心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到车主电话,民警多次拨打车主电话,均无人接听,拨打五六次电话后,终于接通了。电话中民警了解到,原来是夫妻俩一块儿外出,途中吵架后赌气,妻子先下车离开,丈夫一生气,也干脆丢下车辆,步行下了高速。

民警在新乡收费站见到了还在气头上的丈夫王某,民警严厉地批评了王某的错误行为,并现场拨通了其妻子的电话进行规劝,经过民警说和,夫妻俩才言归于好。

随后,民警驾车带王某返回现场,安全把停在路面的车辆开下高速,并依法对王某违法停车的行为给予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夫妻吵架 高速路 民警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