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提升服务能力 新乡市举办首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8月22日,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新乡863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二楼路演大厅隆重举办首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创业孵化基地管理人员的服务创业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和驻新高校分管创业工作的人员,以及全市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人员70多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上,新乡市劳动就业局党总支书记王立奎为培训班致辞,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参加创业孵化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做好创业孵化管理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充分发挥创业孵化园和创业导师服务创业的作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上,圆满完成这次创业孵化管理培训任务。

培训班首先由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新乡863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宇讲解《如何提升创业孵化基地管理服务水平》,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服务、融资、路演等方面,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技术支撑平台、人才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政企互动平台,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新乡市大众创业导师、河南师范大学就业中心创业管理科科长王科为学员讲解《创业计划书制作和PPT演讲技巧》,为创业企业成功制作创业计划书和路演提供帮助。

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全国万名创新创业优秀导师王立奎为全体学员详细讲解《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规范》并安排部署省级和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同时宣讲《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和《社会保障政策解读》,让学员们熟悉了解新的积极就业政策的内容,以及参加社会保险的相关规定和享受待遇的条件,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新乡市劳动就业局就业服务科科长王华、李正雷同志为全体学员讲解失业登记、就业援助、创业扶持政策申报等工作流程,促进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创业孵化基地 管理人员 培训班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熊孩子”花式卡手 新乡消防5分钟解困

    3月10号21时27分许,一名神色焦虑家长带着轻声抽泣孩子来到延津县消防救援大队岗亭求助,经询问得知,家住延津县城的10岁男孩由于贪玩和好奇心作祟,不幸左手被玩具手铐死死"咬"住,这下子,可急坏了小男孩的家人,小男孩家人尝试多种方法,依然无果。于是带着他来到延津县消防救援大队求助。中队立即组织救援人员携带器材进行救助。

  • 新乡市司法局“五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新乡市成立导游协会 打造高素质导游队伍

    1月10日下午,新乡市导游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河南师范大学顺利召开。通过表决,选出了以河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旅游专业教师、国家金牌导游员、全国高级导游员、河南省星级酒店评审员陶宁为会长的协会领导班子。

  • 晋城旅游新乡推介会精彩纷呈

    春节将至,为吸引中原城市群旅游客源,1月9日上午,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部分县(市、区)旅游局和皇城相府、珏山、天官王府、司徒小镇、大阳古镇等景区,在新乡市举行晋城春节民俗旅游推介会。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副局长李红兵、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立新参加推介会并致辞。

  • 新乡 举办 “华地杯”商协企新春晚会

    1月7日晚上,一场视觉盛宴在新乡市新星剧场上演,由新乡市钢材商会、新乡市传统文化协会等二十多家商会、协会、企业,举办2020新乡市“华地杯”商·协·企新春联谊晚会,共同打造了一场经典的年度盛会,唱响了春天的序曲。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