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玩”文化潮年 晋城旅游新乡推介会精彩纷呈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春节将至,为吸引中原城市群旅游客源,1月9日上午,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部分县(市、区)旅游局和皇城相府、珏山、天官王府、司徒小镇、大阳古镇等景区,在新乡市举行晋城春节民俗旅游推介会。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副局长李红兵、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立新参加推介会并致辞。

推介会在古典舞蹈《烟雨行舟》婀娜的演绎中拉开帷幕,皇城相府、珏山、天官王府、大阳古镇、司徒小镇、良户古村等6家旅游景区做了春节民俗活动推介。通过播放宣传片、推介员生动讲解、景区特色文艺 表演等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了独特浓厚的文化旅游资源。

李红兵对晋城推介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晋城市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近年来,晋城市举全市之力大力发展旅游业,旅游业在吃、住、行、购等方面已经日趋完善。新乡和晋城山水相连,来往密切,通过这次推介会希望新乡越来越多的人到晋城观光旅游,同时也真诚的邀请晋城人民来新乡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促进两地文化旅游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地旅游业的发展。

李立新说,“晋城市各大景区的新春民俗活动精彩纷呈,皇城相府特别推出‘玩’文化潮年,‘ 趣’皇城相府”的主题庙会文化活动,将在尊重传统的基础上,融合创意互动、线上打卡、线下体验 、非遗表演、非遗市集、特色美食、花车巡游等精彩内容,为全国各地游客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开年大戏。司徒小镇的《老山西》实景剧、民间社火、冰雪嘉年华等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大阳老街和良户古村的民俗表演、扭秧歌、猜灯谜等各种趣味体验和精品美食欢迎大家光临。”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文化 潮年 晋城 旅游 新乡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贫困村群众文化生活“有地去”

    夜幕降临,辉县市上八里镇石门店村的文体广场一下子热闹起来,有跳广场舞的,有休闲散步的,有运动健身的,大家尽情的享受着饭后的惬意时光,幸福感、满意度明显提升。这些幸福生活的画面其中也凝聚着辉县市委市政府及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汗水和付出。

  • 辉县市:让贫困村群众文化生活“有地去”

    夜幕降临,辉县市上八里镇石门店村的文体广场一下子热闹起来,有跳广场舞的,有休闲散步的,有运动健身的,大家尽情的享受着饭后的惬意时光,幸福感、满意度明显提升。这些幸福生活的画面其中也凝聚着辉县市委市政府及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汗水和付出。

  • 原阳县召开黄河文化座谈会

    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强到原阳县调研黄河文化,要求认真发掘黄河文化,充分宣传黄河文化,让原阳黄河文化软实力硬起来。

  • 原阳县召开黄河文化座谈会 让黄河文化软实力硬

    12月18日,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强到原阳县调研黄河文化,要求认真发掘黄河文化,充分宣传黄河文化,让原阳黄河文化软实力硬起来。

  • 延津县审计局:加强文化建设 打造文化型机关

    今年以来,延津县审计局在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多方面提高干部的文化素养,用文化凝聚人心,提振精气神,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