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半挂车“驮”俩挖掘机 司机超规运载受处罚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9月2日上午,一辆半挂货车装了两台挖掘机,其中一台挖掘机的手臂完全伸在挂车后面3米多长,给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带来巨大事故隐患。高速交警发现后,责令就地卸载后,当场对司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分。

当日上午9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袁天顺、辅警宋国梁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新乡服务区,发现一辆河北号牌的半挂货车正在停车休息,挂车上装有两台挖掘机,其中一台挖掘机的手臂朝向后面,伸出货车平板3米以外,此类情况在高速上行驶必将给其他车辆通行造成严重威胁,一旦发生追尾事故,后方车辆司乘人员几乎没有生还可能。

民警找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该车驾驶员师某。据师某讲,车上挖掘机是从河北邢台运往河南信阳某工地上使用,当时为了节省运费都装到一辆车上了,没有考虑那么多安全问题。

民警当场给师某讲明危害,责令其立即卸载超长挖掘机,另外找车装载,后依法对师某超长违法行为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半挂车 挖掘机 河南省高速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