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红旗区2019年高校迎新安保工作平安有序进行中

2019-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9月开学季,也是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新生入校、老生返校”的高峰期,新乡市红旗区预计有24000名新生入学报到。为了预防盗窃、诈骗等刑事犯罪的发生,开展“防诈骗”宣传工作,保障“迎新”工作有序开展,红旗区政法委联合洪门公安分局制定详尽的迎新安保工作方案,认真筹备各项迎新事宜。

据了解,本次新乡医学院迎新安保人员由洪门分局民警、交警支队民警、红旗区巡防队员、学校保卫人员、志愿者共计126人,红旗区对安保人员进行合理分工,共分门卫组、迎新现场保卫组、交通组、日常工作组,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各个环节顺利进行。按照新生报到期间安保工作方案,在校园内设置醒目的交通引导标志,安排安保人员指示机动车辆按规定路线行驶,停放指定区域,保障校内交通顺畅、停车有序;安排安保人员专人负责,加强校园内巡逻,取缔各种违规摊点,查处各类推销行为;在各新生接待处张贴安全提醒,设置“防诈骗”宣传展板和条幅,对新生和家长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降低了新生人身财产安全案件的发案机率。

截至目前,新乡医学院迎新报到工作已接近尾声,安保人员服务热情,学校门口交通通畅,迎新现场井然有序,未发生刑事治安案事件,获得了学校领导和新生家长的好评。

洪门公安分局社区警务大队中队长毛峰辉介绍,其他高校也将在近期陆续开学,该大队将持续做好高校迎新安保工作,通过警校双方共同努力,保证“迎新”工作平安有序进行,真正实现“发案少、秩序好、学生满意”的工作目标。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红旗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平原示范区:又一扶贫产业项目开工 产业扶

    5月7日上午,新乡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孟庄村举办“孟庄村蔬菜基地”揭牌仪式,平原示范区又一扶贫产业项目正式开工。

  • 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 新乡凤泉法院开展网上办公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确保信息技术辅助办公办案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网上办公办案培训会,执行局局长赵子如带领全体执行干警参加培训。

  • 校地共赢 三所高校一所研究院项目同时落户新乡

    6月5日下午,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高校园区项目集中签约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市政府行政办公大楼举行,标志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学院等3所高校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正式签约落地。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创新合规培训模式 开展"党建+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创新合规培训宣讲模式,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合规部按照郑州分行关于合规工作最新要求,联合新乡分行运营管理部、风险管理部、个人信贷部、零售银行部组成合规宣讲团,在辖内支行开展巡回合规宣讲工作。6月3日班后,联合宣讲团前往分行营业部进行第一期“党建+合规、员工行为管理”专项合规培训,新乡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 新乡县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提升环境资源审判的公信力,服务保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6月5日上午,新乡县人民法院围绕“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环境日主题,组织干警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宣传环境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环保法律意识。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