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黄河河务局:清理占道经营 维护堤防健康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为了能更好的执行相关法规和更好的维护堤防健康发展,近日,长垣河务局水政监察大队对王堤集会进行了巡查管理,杜绝违规违法现状。

当日上午,该局水政监察大队13名队员佩戴执法装备和执法证件驱车来到王堤集会现场,将法规中关于禁止堤防工程摆摊经营的相关条款制成宣传单、宣传画及宣传品,发放给经营户,讲解堤防工程占道经营的安全危害,引导其自觉遵守法规、规范经营行为。并对摆摊设点商贩耐心讲解,劝其自行撤离。通过近4个多小时的工作,该局监察大队共计清理劝退堤顶商贩贸易22起,引导治理违规停车和道路堵塞情况35例,并将占堤经营所遗留下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恢复了堤防工程原貌,保障了堤防道路的安全畅通。

“马上进入收秋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加强水法宣传和执法巡查,及时制止上堤堆放柴火、打场晒粮、摆摊设点行为,保障秋季堤防面貌和堤顶交通顺畅。”长垣黄河河务局水政监察大队张向勋向记者说道。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辉市:樱桃种植产业 铺就群众致富路

    在卫辉市安都乡口头村樱桃种植基地,一株株幼小的樱桃苗长势喜人,迎着阳光一大片青绿映入眼帘。“这些樱桃苗是我带领口头村壮大集体经济,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的法宝。”基地负责人马霖成说。

  • 封丘县留光镇:遍访贫困户 推动政策措施落细落

    “老人家,家里有几口人啊,生活上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啊”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耐心细致询问贫困户家里的生活情况,从屋外看到屋内,对照检查表认真的核实每一项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收入信息是否准确无误。走进卧室,掀起床铺摸摸被褥的厚实程度,走进厨房,看看米、油、蛋等生活物资的储备情况,同贫困户交心谈心唠家常,并耐心叮嘱他们疫情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护,身体不适或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委或者帮扶责任人反映,确保第一时间帮助协调处理。

  • 封丘县冯村乡:金融扶贫勤宣传 有效排查更精准

    为更好地推进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有效解决贫困户发展资金短缺问题,充分发挥在金融精准扶贫中的推动作用,4月26日,封丘县冯村乡人民政府召开了金融扶贫政策宣传、排查培训会。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组长、全体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赵志强主持。

  • 封丘县曹岗乡:“三步走”让脱贫攻坚成果再夯实

    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目标任务,巩固脱贫成果,封丘县曹岗乡紧跟县委县政府时间节点,严把时间节点,“三步走”让脱贫攻坚成果再夯实。

  • 卫辉市狮豹头乡:真心帮扶 爱心洒满科技扶贫路

    4月24日,卫辉市狮豹头乡大池山村党支部书记徐泽贵、新乡新航集团驻大池山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军良,带着大池山全体村民的深深谢意,到卫辉市农业农村局区域农技服务总站,将一面印有“真心帮扶,爱心洒满科技扶贫路”的锦旗送到总站站长、高级农艺师刘广亮手中。

  • 原阳农商银行获批信用卡业务发卡资质

    近日,原阳农商银行收到新乡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河南原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金燕信用卡统一品牌开办信用卡发卡业务的批复》,标志着该行已成功获得信用卡业务资质,在打造标杆农商银行中迈出坚实一步。

  • 新乡经开区开展“情暖环卫工人”爱心义剪活动

    为体现对贫困群众的“关注”、“关爱”和“关怀”,进一步营造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氛围,近日,新乡经开区开展了“情暖环卫工人”爱心义剪活动。

  • 新乡红旗区新一街小学返校复学第一课:共抗疫情

    为响应河南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6日,新乡市红旗区新一街小学开展了以“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为主题的返校复学第一课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新乡红旗区税务局:暖心活动送政策 促进残疾人

    为促进残疾人创业就业、鼓励企业复工复产中雇用更多残疾人员工,4月24日,新乡红旗区局会同区残联举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残疾人诚信经营创业发展”活动,区残联理事长吴景文参会。

  • 原阳县:“党建+N”助推精准扶贫

    长期以来,原阳县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大局,求创新、抓突破,发挥“党建+N”的优势,推动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