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母亲离家28年 宁夏男子新乡寻亲求助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0月7日,记者了解到,来自宁夏的41岁男子丁某保为了寻找离家28年的母亲,找到新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张新平,想请求他帮忙,以解自己思母之苦。

据丁某保介绍,他家住宁夏固原泾源县香水镇,来新乡是来寻找失散28年的母亲的。他的母亲叫洪仙桃,1956年出生,1991年左右由于家庭矛盾离家出走。走了不到1年,他母亲还给家里写了一封信。据丁某保回忆,只记得信上留下的地址是新乡市,由于当时自己年龄小而且没有什么文化,只认得“新乡”和一个“屯”字,其他的信息就都不记得了,后来这封信也找不到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丁某保越来越思念母亲,就有了寻找母亲的念头。前几天,他来到新乡后,四处寻找也没有结果,就想到了求助于警方。

9月30日上午9时许,正在市公安局值班的张新平接到了丁某保的求助。接到求助后,张新平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对提供的线索进行核对寻找,但由于时间较长加之人员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大量的人员信息中并没有查到他母亲的相关信息。

为了能够帮助这名宁夏汉子早日找到母亲,张新平又主动联系新乡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帮其发布寻亲信息,进一步扩大寻找范围,希望能早日帮他完成找到母亲的心愿。截至目前,丁某保还在努力寻找母亲,新乡市警方也在全力以赴帮助其寻找。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母亲 离家 宁夏 男子 新乡 寻亲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美母亲河

  • 新乡市平原公安分局:保护母亲河 对破坏生态环

    为更好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新乡市平原公安分局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破坏河流生态环境违法犯罪,掀起一场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黄河生态保卫战。

  • 家贫子孝:七旬儿子奉养百岁母亲

    “今天天气暖和点,您慢慢把衣服脱下来,我给你洗洗头……”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祝楼乡口里村贫困户范长江边说边给99岁的母亲找来换洗衣物,端来热水,用双手在水中摸了摸,再把母亲扶下来,认真地为老娘清洗头发。

  • 家贫子孝:七旬儿子奉养百岁母亲

    “今天天气暖和点,您慢慢把衣服脱下来,我给你洗洗头……”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祝楼乡口里村贫困户范长江边说边给99岁的母亲找来换洗衣物,端来热水,用双手在水中摸了摸,再把母亲扶下来,认真地为老娘清洗头发。

  • 保护卫河母亲 新乡检察机关在行动

    “卫河是新乡人民的母亲河,共渠是新乡防洪排涝的主要河道。”“检察机关作为公共利益的代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我们的职责所系、使命所在。”12月3日上午,新乡市人民检察院“卫河、共渠行政公益诉讼案”诉前检察建议书公开送达仪式在新乡市政府举行。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