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辉市司法局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开创社会治理新局面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12日,卫辉市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卫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社会治理新局面”为题,结合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感悟,从“政治站位、担当实干、为民情怀、干净尽责和身心健康”五个方面进行深入的阐述,并针对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解读,最后结合司法局工作职能,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法律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二是要主动参与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三是要认真开展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四是要认真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王明辉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终的落脚点是抓落实,主题教育开展的好不好,最终的检验标准还是要看工作。他希望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对照党章党规,列出问题清单,真改实改,务求让群众看到真改进、真变化。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全亮代表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表态,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点,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同时要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加快建设法治卫辉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制保障和法律服务。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 市司法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辉太公镇金银花迎来首轮收获期 预计增收28万

    5月4日,河南省星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卫辉市太公镇分公司金银花种植基地里,30多名务工群众正忙着采摘金银花。示范园负责人王安民:“金银花收获正当时,我们将迎来首轮收获期。”

  • 关爱儿童 卫辉市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

    为提高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小学生健康发展,6月1日上午,卫辉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贻荣带队前往安都乡北关村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北关村小学70多名师生送去了法律知识“大礼包”并给同学们赠送了铅笔、作业本。

  • 卫辉法院安都法庭:当庭履行赡养费 八旬老人笑

    5月27日上午,卫辉市人民法院安都法庭调解一起赡养纠纷案,三被告当庭履行了老母亲6000元赡养费。

  • 少女开学讨要抚养费 卫辉法院干警快速执行

    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漫长的假期后,即将开学的花季少女段某生活费有了着落。5月13日,她从卫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取了自己的3360元抚养费。

  • 卫辉市:贫困村的美丽蝶变

    “现在我们村大变样了,路也修了,广场也有了,吃饭完还能去锻炼身体,村里也干净了,腰包里也比以前鼓了,真没想到能有今天的幸福日子。”每当看到别人羡慕的眼神,82岁的村民李致强就抑制不住内心的骄傲和自豪。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