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遭遇车祸伤势严重 封丘交通执法人及时救助获点赞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陈培雷)10月27日,封丘县鲁岗镇翟老大妈紧紧拉着封丘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综合五中队执法人员杜丙军的手激动的说:“要是没有您的救助,俺当家儿的都不知道咋样了!”

10月27日凌晨5时许,封丘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综合五中队执法人员杜丙军、高学文前往大广高速封丘站执勤时,在S227线鲁岗道班附近的路上发现一位老人躺在路边,另一老人挥手寻求救助。执法人员立即停车上前询问,老大妈告诉他们,一辆红色三轮车撞到老大爷后肇事逃逸,老大爷现在受伤不能动弹。执法人员见状立即在事故现场放置警示墩,疏导过往车辆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并拨打110和120。由于天气寒冷两位老人又没带手机无法和家人取得联系,执法人员到附近村庄的借来了棉被,守护着受伤老人不敢让他睡着,直到将受伤老人抬到担架上送到救护车上。

目前,受伤老人正在封丘县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交警部门已立案侦查。由于交通执法人员现场救治伤员并及时报警处置得当,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并为老人赢得了抢救时间,受到了附近群众的赞扬。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封丘 交通执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封丘:党建经济齐并进脱贫致富共发展

    走进封丘县赵岗镇马道村扶贫车间,便看到一个身材矮小的老人正在忙碌的身影,她就是马道村身患残疾的贫困户王素平老人。在以前能进厂干活挣工资对于身有残疾的她来说是不敢想的,自从马道村扶贫车间建成后,村两委就让她就来到这里干活、挣工资,解决了家里的经济困难。像王素平老人这样在赵岗镇马道村扶贫车间就业的贫困户还有很多。

  • 封丘县尹岗镇为敬老院老人开展免费健康诊疗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镇敬老院老人的健康水平,提升敬老院的服务水平,让更多的特困户愿意到敬老院生活,尽快落实“六养模式”。近日,封丘县尹岗镇卫生院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借助医养结合诊疗模式走进敬老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 封丘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12月27日上午,封丘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封丘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全勇,县政协副主席赵永林、王少华,党组成员杨智勇,副县级干部李修民、张继志,秘书长于清林,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陶洁主持。

  • 封丘县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6月1日下午,封丘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邓明修、县人大秘书长高国勇、常务副主席李明伟、副主席王明娣一行带着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儿童的关爱来到了赵岗镇白庄村小学,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 封丘县县委书记李晖赴应举镇调研脱贫攻坚及三夏

    6月1日,封丘县县委书记李晖轻车简从赴应举镇调研脱贫攻坚及三夏工作。

  • 防溺水教育全覆盖 封丘县各级团组织开展“防溺

    为切实做好2020年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有效防范和遏止未成年人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封丘县各级团组织,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做到了防溺水教育全覆盖、安全标识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全覆盖,为学生创设更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 封丘县公安局举行情指快反处置中心成立及授旗仪

    警灯闪闪,警徽熠熠。5月29日下午,封丘县公安局在局机关大院举行情指快反处置中心成立及授旗仪式。仪式由封丘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广彬主持。封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胜向情指快反处置中心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 封丘县潘店镇:齐抓共管 织牢预防未成年人溺水“

    5月26日,封丘县潘店镇组织镇综治办、中心校、派出所、交通站、水利站等多部门联合召开深入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 封丘县:党建经济齐并进 脱贫致富共发展

    走进封丘县赵岗镇马道村扶贫车间,便看到一个身材矮小的老人正在忙碌的身影,她就是马道村身患残疾的贫困户王素平老人。在以前能进厂干活挣工资对于身有残疾的她来说是不敢想的,自从马道村扶贫车间建成后,村两委就让她就来到这里干活、挣工资,解决了家里的经济困难。像王素平老人这样在赵岗镇马道村扶贫车间就业的贫困户还有很多。

  • 封丘县冯村乡:引来投资金凤凰 丝瓜带贫惠家乡

    近日,河南省丝钻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凤霞携河南惟德中医研究所皮肤健康管理专家团队,来到封丘县冯村乡参观考察丝瓜种植基地,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魏耀武、冯村乡党委书记孙俊岭陪同参观。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