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审计局组织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11月13日,延津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中共新乡市委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认真学习了申六兴同志的先进事迹。

相关负责人向全体党员介绍了申六兴同志的事迹,申六兴同志是一名离休干部,几十年来,他始终坚持共产党的情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先后捐奖50多万元,并独自一人承包绿化荒山。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又拿出自己的多年积蓄,向党组织交纳15万余元大额党费,支援国建设,帮助贫困人口,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一名纯粹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和精神丰碑,是新乡先进群体的又一杰出代表和学习榜样。

通过学习申六兴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申六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初心永铭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担当使命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朴实纯粹、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像他那样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忠诚履职,担当作用,为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延津 县审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延津卫健委:慧眼选英才 扶真贫换新颜

    “十分感谢县卫健委领导对我村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感谢县卫健委李爱国主任慧眼识英才,为我们选派的驻村干部。”近日,延津县王楼乡姜二郎庙村和徐二郎庙村的村支书、村长、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代表等一行9人来到延津县卫健委机关大院,双手捧着锦旗送到了县卫健委主任李爱国、副主任闫建民等领导班子的手中。

  • 延津县召开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

    5月8日,延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主持召开延津县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省“放、管、服”改革、“大气污染防治”等项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县审计整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涉及有整改任务的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延津县人社局给贫困户送上夏收“爱心大礼包”

  • 新乡市审计局领导到延津县审计局调研

    6月8日下午,新乡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成运率领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延津县审计局调研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三转”学习开展情况。

  • 延津县人社局给贫困户送上夏收“爱心大礼包”

    6月5日,延津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帮扶人员到蒋班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为15户未脱贫和已脱贫但享受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全额小麦机收款,为30户稳定脱贫户送上夏季“爱心大礼包”。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