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辉县市人社局:一条微短信 浓浓扶贫情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郭献计)“白土岗今年种植的富士第八代糖心苹果还有7000余斤未销售出去,马上要上冻了,苹果急需摘下卖出去,否则村民收入将受影响。苹果无公害,口感好,1袋10斤,20元,有谁需要请找白土岗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联系。感谢您的支持!……”11月19日上午,一条微信在辉县市人社局工作交流群中传开,发这条微信的正是辉县市人社局驻西平罗乡白土岗村驻村扶贫干部韩士侠。

据韩士侠介绍,今年白土岗村苹果大丰收,产量达到几万斤,但由于缺少销路,至今仍有7000多斤挂在树上。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千方百计为苹果找销路。

微信发出后,辉县市人社局干部职工纷纷转发、认领,很多人都成了白土岗苹果的代言人和推销员。大家纷纷动员亲属朋友为滞销苹果想办法找出路,为扶贫工作尽微薄之力。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辉县市 人社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辉县市公安局多种形式开展校园普法宣传

    辉县市拘留所所长赵磨栓应邀参加了辉县市职业中等学校组织开展的全体师生大型法律知识讲座活动并做了专题讲座。

  • 辉县市科工信局:主动服务带贫企业复工复产

    为进一步降低疫情对带贫企业造成的影响,连日来,辉县市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带贫企业,主动服务,积极推进带贫企业复工复产,发挥其带动当地群众和贫困户就业作用,助力脱贫增收。

  • 党旗凝聚发展力量 辉县市峪河镇党建引领推动产

    这里班子团结,作风优良,砥砺奋进谱写四美乡村新画卷;这里土地肥沃,粮食高产,锐意进取唱响农业发展新华章;这里产业发展,农户勤劳,只争朝夕书写脱贫攻坚战新答卷……这里是辉县市峪河镇吉家岗村,这里有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团结和带领全村党员群众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绘就新时代美丽乡村新画卷。

  • 辉县市西平罗乡: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忙

    近日,在辉县市西平罗乡莲花村村口的一辆集装箱式半挂货车旁,几位忙碌的工作人员,正在装载一箱一箱的抗菌棉洗碗巾……这是该村扶贫创业带动点——朝阳纺织制品有限公司正在向客户装货。

  • 辉县市西平罗乡:种植金银花 助力脱贫攻坚

    阳春三月,走进辉县市西平罗乡梨园沟村“秋山种植合作社”金银花种植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生机盎然的金银花树丛以及二十多位正在精耕细作的农户。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