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涉黑案件 40人涉案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杨肖)11月18日至20日,新乡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李某生等40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等一案。该案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新乡县法院审理的首起涉黑案件。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职能部门代表和被告人家属、群众旁听了庭审。

为确保庭审过程规范透明,新乡县法院在党委政府支持下,凝聚公安、司法行政等多方力量,成立了多个后勤保障小组,细化分工。整个庭审过程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鉴于该案案情复杂、涉案人数众多、社会影响较大,新乡县法院将择期对该案进行宣判。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县 法院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县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提升环境资源审判的公信力,服务保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6月5日上午,新乡县人民法院围绕“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环境日主题,组织干警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宣传环境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环保法律意识。

  • 新乡县:支部工作唱主角 多部门联手服务解民忧

    6月2日,由新乡县税务局第四党支部联合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社保局党支部、医保局党支部共建的“新小保志愿服务团”举行签约仪式。

  • 新乡中院领导到新乡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5月30日上午,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周东方,副院长任春平、周化冰等一行到新乡县人民法院对家事审判、人民法庭建设及诉调对接多元化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新乡县法院:内强外联 多措并举助力执行

    近日,远在新疆的被执行人张某如期将5万元执行款转账至申请人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账户上——这是新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运用“线上”执行模式再次成功执结的一起涉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近年来,新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以执行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对内完善执行模式、对外强化执行联动,在如期实现并不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阶段性目标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扎实推进执行信息化、规范化和长效机制建设,工作成效明显。

  • 新乡县东大阳堤村(朝阳社区):垃圾分类一小步

    近日,新乡县翟坡镇东大阳堤村(朝阳社区)召开垃圾分类动员会。号召村民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进而推动农村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切实贯彻新乡县“五城同创”工作要求。

  • 忆先烈照初心 新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清正廉洁过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新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市烈士陵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缅怀英雄业绩,追思先烈精神,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 新乡县:打好产业扶贫硬仗 带动贫困群众持续增

    今年以来,新乡县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的根本措施来抓,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着力增强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组织、专业大户在带贫中的生力军作用,产业扶贫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中的“造血”功能日益显现。全县产业扶持和增收措施覆盖率达到3.26,贫困户户均受益额度达到7143元。

  • 新乡县纪委监委:一线监督 护航老年人安全健康

    “你们院是否制定有老人返院疫情防控管理方案?”“返院的每位老人是否都做核酸检测?”近日,新乡县纪委监委驻县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兴胜在新乡县常青园养护院监督检查时,向该院院长问到。

  • 新乡县:铆足“四股”劲 攻克坚中之坚

    人勤春早,行走在新乡县,一派忙碌的景象。朗公庙镇西马头王村的西瓜大棚里,赵凤岭和另外4名贫困户正在熟练地掐瓜茬,拾掇瓜穰,一天70元的工钱让她心里美滋滋的;七里营镇喜世食品有限公司添了新设备,镇干部们忙前忙后,和董事长刘丽娜商量着为贫困户增设更多的岗位;疫情缓解,复产春耕忙,扶贫干部走村入户,不漏一名贫困群众。

  • 新乡县七里营镇:推进带贫企业复产 促进贫困群

    近日,新乡县七里营镇一家名为“喜世”的大型粮食产品深加工企业厂房内,记者看到,身着统一制服的员工正在运转的机器旁忙碌着。据介绍,新乡县共有14家像“喜世”这样的带贫企业,这些企业通过就业带贫、产业带贫等方式带动全县932户贫困户增收脱贫。目前,14家带贫企业已全部复工,产能恢复90%。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