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辉县市城区学校结对帮扶山区学校 师生温暖过冬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石洁)为更好帮助山区学校的孩子和教师温暖过冬,近期,辉县市教育系统开展了城区学校结对帮扶山区学校活动,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晓田参加捐赠活动。

12月24日,太行中学、实验学校分别向三郊口学校、沙窑中学捐赠了大米、鸡蛋、食用油、帽子、耳罩、书包等生活学习用品。在三郊口学校,杜晓田走进学校食堂,详细了解师生伙食情况,嘱咐学校要保证饭菜质量。在沙窑中学,杜晓田为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生活用品。

捐赠活动中,杜晓田感谢山区学校教师的默默坚守和奉献,希望学校在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帮助下,提高孩子的生活学习条件,努力向山区孩子传授更多知识,帮助他们成材。杜晓田还鼓励学生们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将来回报社会。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辉县市 城区学校 山区学校 师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