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辉县市南李庄成立互助基金会 救急帮困渡难关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赵丹)近年来,辉县市南李庄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实现了从贫困落后到富裕和谐的历史转变。在发展的过程中,南李庄村两委一直惦记着困难群众。为了不让一户家庭因偶发问题致贫,经村两委研究,决定发起成立“幸福南李庄”互助基金会,汇聚爱心,扶危救急。

救急帮困,共渡难关。这个基金会的初心就是“积小善为大善”。该基金会倡议一经发出,全村的村民就行动起来踊跃捐款。让人感动的事情层出不穷,古稀老人王有富的儿子已经捐过善款,他本人又拿出一份捐款。他说,他捐的是他们老两口的心意,不代表其子女,这个基金会可以雪中送炭,自己作为党员,应该尽一份心。耋耄老人王美说,天有不测风云,但众人拾柴火焰高,有人遇到困难,有了大家的帮助,再大的困难也不怕。

该村两委相关负责人说,这个基金会要在阳光下运行,在民政部门指导下,由群众监督,群众使用,把好事办好。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基金会善款已筹集了16万余元。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辉县市 南李庄 基金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