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天送棉被真情暖人心 驻村第一书记申长海元旦慰问贫困户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元旦刚过,延津县的大地上就寒风刺骨,雪花飘飘,延津县卫健委派驻王楼镇姜二郎庙村驻村第一书记申长海在这冰天雪地对该村11户的贫困家族的冷暖记挂心头,他经过多方协调、争取,给该村11户的贫困家庭申请到11条棉被和特困家族4套棉衣。

1月6日一大早,申长海就和该乡扶贫干部、帮扶责任人及村两委班子所有人员冒着严寒,踩着冰雪,分别将这些爱心棉被和棉衣,送到贫困户家中,给该村的贫困家庭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与关怀。其中,贫困户姜全玉接到送来的棉被和棉衣,激动地说:“谢谢申书记对我们的关心,这雪天很冷但我们的心是暖的,申书记是真心为了我们这些困难群众,他来到后忙前忙后给我们村带来很大的变化,切实解决了我们不少的实际困难,我们的生活现在是越过越好!”

此次慰问,传递了真情,表达了卫健委派驻组对贫困家庭的关注和关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拉近了党员干部与贫困群众的距离。申长海说:“作为一名基层驻村扶贫工作人员我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困难家庭,越是艰险越向前,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为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做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村第一书记 申长海 慰问 贫困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延津县驻村第一书记李智:为脱贫致富按下“快捷

    四月的延津县郭庄社区,桃李樱花竞相开放,绽放着生机与活力。沿着宽敞整洁的街道一路前行,放眼望去,皆是花的海洋,嬉笑奔跑的孩子与村落民居相映成趣,一副优美的乡村春景图映入眼帘。

  • 获嘉县驻村第一书记夏国强:爱心撒满脱贫路

    “越是决战时刻,胜利在望,越要克服松劲麻痹思想,憋住一口气,铆足一股劲,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现年55岁的夏国强,精神矍铄,在获嘉县中和镇羊二庄村任驻村第一书记已有3个年头了。他舍小家为大家,扎根农村,把一腔炽热的爱,播撒在羊二庄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大道上。

  • 封丘县王村乡岳寨村驻村第一书记郭建红:脚步丈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近日,封丘县王村乡岳寨村驻村第一书记郭建红带领烟草局帮扶责任人,按照县“集中帮扶月”活动方案,再次入户走访,排查“六养”人员,摸清底数,宣讲务工奖补、金融小额贷款、自主发展产业奖补等政策。“一户一策”建好脱贫户工作台账、“六养”台账和问题排查台账,为脱贫攻坚发起总攻扎实打好基础。

  • 获嘉县照镜镇桑庄村驻村第一书记朱光东:做好群

    “朱书记就像我们的家人一样,清楚地知道我们的难处以及我们的想法,总能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帮助我们,给我们出谋划策。有了他,我们脱贫致富奔小康就指日可待了。”获嘉县照镜镇桑庄村贫困户张全锋口中的朱书记,就是该村驻村第一书记朱光东。

  • 卫辉市庞寨乡孙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平常:偏僻小村

    卫辉市庞寨乡孙庄村,一个不足300人的偏远村落,短短两年,孙庄靓丽的村容及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却让很多人刮目相看。这里,我们不得不说说这位叫平常的驻村第一书记。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