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驻村第一书记宁鑫浩: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选好产业让脱贫更有“底气”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赵慧丽)“搬运的时候注意安全,从这边出去。”长垣市赵堤镇后刘村驻村第一书记宁鑫浩正在安排工人把生产出来的鼻梁条装车,据悉,这一车货物即将运往长垣市多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用于口罩生产。

鼻梁条是用在口罩里面的一根细胶条,起着口罩固定在鼻梁上的作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需求激增,鼻梁条急缺,得知这一消息后,宁鑫浩在大年初二和工作队火速返回工作岗位,协调工人和原材料,紧急投入生产,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同时又是长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他严格按照工作职责,把控产品质量和价格。他说,“现在每天能生产一吨左右的鼻梁条,对接长垣市十多家医疗器械企业,确保口罩生产企业对鼻梁条的需求。”

据了解,目前厂内已有10个工人正常上工,其中有6个贫困户人员,一天80元到150元不等,稳定解决了这些贫困户的就业难题,帮助他们增收脱贫。

“这个扶贫项目还在起步阶段,我们一定尽全力,想尽一切办法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数量,同时树立品牌意识,把项目做细做实做大,将来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众。”驻村第一书记宁鑫浩坚定的说。坚持因地制宜优化结构、坚持市场导向打造品牌、坚持长短结合持续增收,选好产业让脱贫更有“底气”。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市 复工复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