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常运:党员干部要冲在一线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月30日,卫辉市委书记梁常运、副书记王清洲、副市长赵婧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梁常运强调,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应对疫情,卫辉市13个乡镇以村、社区为单位,充分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村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监测卡点,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各乡镇、村通过悬挂条幅,入户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不间断发布官方疫情通报、防疫倡议书、防疫知识科普等内容,强化宣传。乡镇、村两级干部逐村逐户上门走访、摸清底数,做好疫情防控,多策并举,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梁常运一行,分别到柳庄乡边段庄村、孙杏村镇七里铺村、唐庄镇岗槽村、太公镇温寺门村等疫情防控卡点,与各卡点值守的干部群众亲切交流,现场检查防控措施落实、疫情排查、防控知识宣传、群防群治开展等工作落实情况。

梁常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和群众表示问候。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能够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默默奉献,党和人民感谢你们。

梁常运指出:农村、社区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党员干部要冲在一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党员干部 战斗堡垒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阳县:党员干部增强“四心” 战疫情保发展当先

    在当前抗击疫情和保经济发展工作中,原阳县动员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强化组织引领,提升组织凝聚力量,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抗击疫情,确保经济平稳运行,使全县抗疫情和保发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新乡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 协助居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乡市委、新乡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新乡市委政法委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的红旗区向阳社区县统建楼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辖区居民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 卫辉市各级党员干部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卫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全面动员,迅速全面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 全国最美村官裴春亮:党员干部带头 群众自然跟着

    位于太行山南麓、卫水河北岸的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曾经是一个远近有名的贫困村。2005年,青年企业家裴春亮被“逼”回村当“村官”以来,从一个人到带动一支队伍、从影响一群人到一方水土,他带领村“两委”党员干部一起,把这个昔日只有595口人、人均年收入不足千元的省级贫困村,发展成了1.18万余人、人均年收入1.8万余元的“全国文明村”,让村民实现了“人人有活干、家家有钱赚、户户是股东”的致富梦。裴春亮本人也相继获得全国最美村官、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等荣誉。

  • 新乡卫滨区聚焦“一铸两提三确保” 着力提升党

    今年来,新乡市卫滨区聚焦年初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确定的“一铸两提三确保”工作要求,用好“三种模式”、坚持“三个标准”、强化“三个机制”,着力提升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不断夯实基层党的建设基础。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