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致敬卫辉最美逆行者 救护一线白衣天使工作掠影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卫辉市人民医院是被指定的卫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之一。面对疫情的汹汹来袭,全院上下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坚定信心、齐心协力,逆行而上,积极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抗战之中。

近日,记者收集了一组卫辉市人民医院一线抗“疫”的医护工作人员正在工作时的一组照片,他们一天持续工作15小时以上,每次穿脱衣服需要半小时以上,连续8小时不喝一口水、不上一次厕所……双手的皮肤表皮被捂的露出了血丝,脸上一道道勒痕成了他们最美着装、最美的卸妆!

他们不怕艰险,不惧疫情,全身心投入到救护工作当中;他们没有抱怨,不讲价钱,挺身而出,表现出了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 逆行者 白衣天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辉太公镇金银花迎来首轮收获期 预计增收28万

    5月4日,河南省星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卫辉市太公镇分公司金银花种植基地里,30多名务工群众正忙着采摘金银花。示范园负责人王安民:“金银花收获正当时,我们将迎来首轮收获期。”

  • 关爱儿童 卫辉市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

    为提高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小学生健康发展,6月1日上午,卫辉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贻荣带队前往安都乡北关村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北关村小学70多名师生送去了法律知识“大礼包”并给同学们赠送了铅笔、作业本。

  • 卫辉法院安都法庭:当庭履行赡养费 八旬老人笑

    5月27日上午,卫辉市人民法院安都法庭调解一起赡养纠纷案,三被告当庭履行了老母亲6000元赡养费。

  • 少女开学讨要抚养费 卫辉法院干警快速执行

    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漫长的假期后,即将开学的花季少女段某生活费有了着落。5月13日,她从卫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取了自己的3360元抚养费。

  • 卫辉市:贫困村的美丽蝶变

    “现在我们村大变样了,路也修了,广场也有了,吃饭完还能去锻炼身体,村里也干净了,腰包里也比以前鼓了,真没想到能有今天的幸福日子。”每当看到别人羡慕的眼神,82岁的村民李致强就抑制不住内心的骄傲和自豪。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