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疫情防控 获嘉县司法局在风雪中坚守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艳娟 秦鑫)2月6日,疫情笼罩下的同盟大地突遇上一夜风雪,气温降到零度以下,但记者看到,获嘉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阻击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获嘉县城东环路和健康路疫情防控卡点,一张桌子,一本登记台账,一个红外体温检测枪,一条隔离线,简单的配置。面对艰巨的防控任务,值班人员并没有受寒气逼人的天气影响,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对过往车辆和行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并进行登记、消毒和体温测量。同时通过卡点音响广播、张贴温馨告知信、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悬挂防控标语、设置党员先锋岗等方式,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大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守土尽责,战“疫”有我。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获嘉县司法局党员干部没有退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 获嘉县 司法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封丘县陈固镇:扶贫工作不掉队 疫情防控不松劲

    连日来,封丘县陈固镇全体扶贫干部如火如荼的奋战在扶贫一线之际,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按照市、县工作部署,陈固镇多措并举,共克艰难,全力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认真贯彻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的措施,切实加大防控工作力度,牢牢把握防控主动权。

  • 新乡红旗区委政法委:疫情防控造林绿化两手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新乡红旗区委政法委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造林绿化,组织党员干部赴洪门镇关堤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确保防“疫”战“疫”不松手,植树绿化不停歇,牢固建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观念,助力美丽红旗建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怀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

    防疫不松懈,植树不误时,3月12日上午,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前往长垣市南蒲甄庄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向村民宣传防疫知识,确保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为春天增添一抹绿色。

  • 《疫情防控“简明汉语”》正式上线 新乡医学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国内形势日趋好转,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使用简洁明了的汉语更好地向在华外籍人士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信息,增强疫情防控效果,在教育部、国家语委指导下,北京语言大学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和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等高校参与研制的《疫情防控“简明汉语”》已于近期完成。

  • 新乡市红旗区区委书记郑援越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

    3月12日上午,新乡市红旗区区委书记郑援越深入辖区调研指导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韩光亮、刘怀斌、李炜一同参与调研。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