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防疫不松懈,植树不误时,3月12日上午,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前往长垣市南蒲甄庄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向村民宣传防疫知识,确保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为春天增添一抹绿色。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戴着口罩,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提桶浇水,精心种植每一棵树木,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共栽植树苗200余棵,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甄庄村又平添了丝丝绿意。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唤醒了全社会的生态环保意识,确保了防疫绿化双推进。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市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疫情防控 植树造林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