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辉:以问题整改高质量 促进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娟)近日,卫辉市各乡镇先后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问题整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卫辉市始终把问题整改高质量作为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高质量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排查问题,认认真真落实到位,促进了数据质量更高、分类评判更准、帮扶措施更强、脱贫效果更稳、群众更加满意,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保障。

今年以来,卫辉市“回头看”排查出的13个方面820条问题、上级反馈的“两不愁三保障”10条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乡镇大排查活动发现的6大类10524条问题已整改到位8529条。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 脱贫攻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辉太公镇金银花迎来首轮收获期 预计增收28万

    5月4日,河南省星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卫辉市太公镇分公司金银花种植基地里,30多名务工群众正忙着采摘金银花。示范园负责人王安民:“金银花收获正当时,我们将迎来首轮收获期。”

  • 卫辉市:麦收时节返乡季 健康扶贫再发力

    “三夏”大忙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好健康扶贫工作,切实做好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的有效帮扶,近日,卫辉市上乐村中心卫生院利用群众返乡机会,开展集中健康宣传指导,并深入重点村开展健康义诊,助力脱贫攻坚。

  • 关爱儿童 卫辉市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

    为提高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小学生健康发展,6月1日上午,卫辉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贻荣带队前往安都乡北关村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北关村小学70多名师生送去了法律知识“大礼包”并给同学们赠送了铅笔、作业本。

  • 卫辉法院安都法庭:当庭履行赡养费 八旬老人笑

    5月27日上午,卫辉市人民法院安都法庭调解一起赡养纠纷案,三被告当庭履行了老母亲6000元赡养费。

  • 少女开学讨要抚养费 卫辉法院干警快速执行

    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漫长的假期后,即将开学的花季少女段某生活费有了着落。5月13日,她从卫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取了自己的3360元抚养费。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