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厨乡最美逆行者 长垣厨师马允凯旋归来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鲍宇鹏 刘阳菲)春暖花开,英雄凯旋,4月7日,驰援武汉的长垣厨师马允结束14天隔离观察,平安回家。长垣市商务局、长垣市烹饪协会在厨乡满天星餐饮为其召开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长垣市烹饪协会会长江榜成为马允颁发了“最美厨师”的荣誉证书和牌匾,并表示,马允作为一名平凡的厨师,但是在疫情面前,已经成为一名英雄,是厨乡最美逆行者、最美厨师!

 2月26日,长垣籍厨师马允与河南另外5名厨师,带着51家企业捐助的30余万物资逆行武汉,成为全国第一支到达武汉的厨师支援队,为300名河南医务人员提供餐饮服务。

马允告诉记者,他从未想过要做什么英雄,只是想通过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厨乡 最美逆行者 长垣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