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经开区纬七路街道:党员“动”起来 支部“活”起来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晓丹)为纪念第130个“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运动”101周年,充分展示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风貌,5月1日至5日,纬七路街道组织各行政村(社区)以“迎五一、庆五四、展风貌、我行动”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张兴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大沙河”工程项目区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乡村再添新绿。

夏庄在村内文化广场举办“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上,对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并鼓励村内年轻人创新思路,主动建言献策,为村庄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安康社区召开党员大会并就当前农房节能改造工程进行详细解说,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领社区群众清除施工障碍物,确保项目工程有序推进。

小杨庄、邢庄支部利用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几位劳模工匠代表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邢庄村支部书记贵兴伟对大家说:“其实,把简单的工作做到极致,这就是工匠精神。我们作为基层干部,就应该脚踏实地,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事”。

位堤社区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帮助整理户容户貌,并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近期生活情况和就业状况,积极引导他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进一步激发困难群众内生动力。

小杨庄、郑庄、第五疃、获小庄、平原湖社区等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村内义务清扫活动,帮助打扫村内街道、清理垃圾、修剪树木、浇水喷药等,确保节日期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打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信心和决心,真正让党员“动”起来,让支部“活”起来。接下来,纬七路街道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坚持走在前、干在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经开区 纬七路街道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法治调研督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新乡召开

    6月2日,全省法治调研督察工作调研座谈会(豫北片区)在新乡市召开。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胡奎,新乡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司法厅法治调研督察处处长陈东升主持。

  • 黄河滩区特色产业扶贫 新乡平原示范区立足炎黄

    “利用黄河滩区地理位置特点,形成滩区特色产业扶贫。”近年来,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全面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立足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把发展产业作为脱贫致富的根本之策,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结合滩区实际情况,谋划了一批符合滩区产业发展定位、利于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产业项目,形成了具有滩区特色的产业扶贫体系。

  • 新乡中院领导到新乡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5月30日上午,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周东方,副院长任春平、周化冰等一行到新乡县人民法院对家事审判、人民法庭建设及诉调对接多元化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关爱祖国希望 放飞童年梦想” 新乡红旗区税务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精准扶贫驻点村的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欢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6月1日,新乡市红旗区税务局开展“关爱祖国希望 放飞童年梦想”乡村小学志愿帮扶活动。

  • 新乡平原示范区:留住乡愁 让乡村成为承载梦想

    近日,记者来到新乡平原示范区祝楼乡北胡庄村,白墙青瓦,绿树成荫,路面平坦、污水匿迹、庭院整洁……道路两旁“乡村振兴,美化家园”、“脱贫还不算,致富不等闲”、“留住乡愁,振兴乡村”口号,述说着这里铸造乡村文化,提升生活质量带来的无穷魅力。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