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用爱搭建桥梁 中建七局获嘉县项目部六一送爱心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王德文 宁晓丹)“用爱搭建桥梁,圆孩子快乐梦想”,5月29日下午,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府庄项目部联合获嘉县亢村镇政府在亢村镇政府举办“不一样的儿童节”公益活动。当天下午,中建七局府庄项目部工作人员为获嘉县亢村镇各小学部赠送89个篮球和89套书籍,为中学部赠送72个足球,72套书籍。

为进一步增强对少年儿童的关怀,有效促进关爱下一代工作的开展,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府庄项目部联合获嘉县亢村镇政府在亢村镇政府举办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活动主题紧紧围绕“用爱搭建桥梁,圆孩子快乐梦想”。获嘉县政协主席任红海、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光威、获嘉县团县委书记沈佳、获嘉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张世涛、亢村镇镇长孔庆熙、中建七局建装公司第二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德文、河南省团委委员(挂职)、中建七局建装公司第二分公司团委书记温伟超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并讲话。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光威讲话勉励少年儿童小朋友们:“中建七局做为央企的一份子,坚决扛牢央企责任,积极助力当地政府的各项发展。今天,祖国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巨变和进步;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一个民族的文明进步,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努力。”

获嘉县政协主席任红海对活动做总结性发言:“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建七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承建、参建了包括郑州岐伯山医院等多个应急工程,赢得社会各界的赞誉。中建七局府庄项目从入场以来,展现了央企的风采,展现了央企的担当,对于这次活动的支持我表示感谢!”

获嘉县教体局局长张世涛鼓励小朋友们:“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孩子们,在你们一个个小小的梦想里,积蓄着“体育强国”的动力,孕育着“科技强国”的希冀,洋溢着“美丽中国”的芬芳。你们的梦想愈发绚烂多彩,国家的明天就愈发令人期待。”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带着“中建蓝宝”和慰问品,驱车前往10户贫困和残疾学生家中进行家访。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获嘉县 项目部 六一 送爱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爱搭建桥梁 中建七局获嘉县项目部六一送爱心

  • 抓生产 保民生 中建七局获嘉县项目部“拓展幸福

    连日来,中建七局获嘉县府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严密组织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确保民生的举措,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称赞。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以来,项目部就疫情防控、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质量管控、劳务实名制管理等多项工作多头并进,齐抓共管,做到“两手抓,两头保”,对疫情防控严防死守,狠抓项目工程质量安全,在全力保证项目部不发生疫情的同时保证工程按计划完成进度。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