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足不出户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长垣市满村镇爱心义诊送健康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农忙期间身体健康, 6月4日,长垣市医疗保障局驻满村镇小吕村工作队联长垣市博爱医院、满村镇中心卫生院,在长垣市医疗保障局的统一组织下,来到满村镇小吕村开展“服务三夏 扶贫助困”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活动当天,医务人员为当地群众进行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心肺听诊、健康咨询等工作,同时开展心电图、彩超等免费服务,针对农村的一些常见病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进行诊疗。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工作者为村民认真检查、详细询问病史病情,制定诊治方案,耐心解答群众的健康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治疗建议。

医务工作者还在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为147名贫困群众、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药品25盒、宣传资料320份,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长垣市医疗保障局驻满村镇小吕村驻村第一书记杨磊告诉映象网记者:“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倒计时,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借助各种服务平台,依托专业特长,全面贯彻落实健康扶贫要求,深入开展爱心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让扶贫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市 满村镇 爱心义诊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