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征云集团与蓝光发展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4月23日上午,在征云集团总部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蓝光发展集团与征云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蓝光发展华中区域投资副总裁 朱金金女士、蓝光发展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 戴继英女士、征云集团董事长 王为辉先生、征云集团总经理王为灿先生、征云集团总裁王为光先生等。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征云集团和蓝光发展正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将在未来各自发展的道路上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共创价值。这对于进一步提高焦作市房地产建设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改善民生、提高社会发展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将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崔学庆)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期以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长垣市苗寨镇强化金融支持,完善金融服务体系,通过多种方式推动金融扶贫的发展。

  • 延津卫健委:慧眼选英才 扶真贫换新颜

    “十分感谢县卫健委领导对我村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感谢县卫健委李爱国主任慧眼识英才,为我们选派的驻村干部。”近日,延津县王楼乡姜二郎庙村和徐二郎庙村的村支书、村长、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代表等一行9人来到延津县卫健委机关大院,双手捧着锦旗送到了县卫健委主任李爱国、副主任闫建民等领导班子的手中。

  • 封丘:党建经济齐并进脱贫致富共发展

    走进封丘县赵岗镇马道村扶贫车间,便看到一个身材矮小的老人正在忙碌的身影,她就是马道村身患残疾的贫困户王素平老人。在以前能进厂干活挣工资对于身有残疾的她来说是不敢想的,自从马道村扶贫车间建成后,村两委就让她就来到这里干活、挣工资,解决了家里的经济困难。像王素平老人这样在赵岗镇马道村扶贫车间就业的贫困户还有很多。

  • 延津县文岩街道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更好地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进一步推进和谐平安街道建设。5月20日,延津县文岩街道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利用集市,在崔乡固村委会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宣传。

  • 总投资50亿"绿印小镇"在经开区启航

    5月15日,在新乡经开区举行和浙江柯桥经开区共建合资公司协议签约仪式,本次合作旨在共同打造以绿色纤维全产业链为主题的“绿印小镇”项目。商务部驻郑州副特派员、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自贸办副主任陈凯杰、新乡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立新鉴签,柯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金国龙、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出席,新乡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陶建新主持。

  • 平原示范区:放下锄头拿画笔 为乡村振兴"画魂"

    地处黄河滩区的小村庄,因书画而名声远扬,全村近3成农民从事书画,先后走出数十位省级书画协会成员,许多村民将孩子送到村里学习书画,先后30多名学生考入了国家美术学院与中央美术学院,2008年,这个村被国家文化部授予“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荣誉称号,2014年,这个村被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联合授予“河南省特色文化基地”荣誉称号。这个村就是位于新乡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的草坡村。

  • 辉县司法局:"五一"不打烊 帮扶再落实

    为确保结对帮扶户如期实现脱贫目标,5月2日,辉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贠荣芹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南寨镇坝前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对决战脱贫攻坚的“两不愁、三保障”主要问题进行再帮扶、责任再落实。

  • 原阳县:“党建+N”助推精准扶贫

    长期以来,原阳县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大局,求创新、抓突破,发挥“党建+N”的优势,推动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 河南新乡医学院留学生:疫情这张考卷,我为中国

    疫情突如其来,我国在对抗新冠肺炎这场严峻的战“疫”中,为河南新乡医学院的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疫情防控实践课。留学生们看到了党和国家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的巨大努力,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

  • 长垣市芦岗乡祝相成:脱贫致富不忘乡邻

    “我家去年只养猪这一项就挣了3万多块,今年打算再把豆腐作坊改建一下,多养几头小猪,扩大生产和养殖规模,到年底挣钱了争取添辆小货车,让俺爱人付莉送货卖豆腐更方便些。”近日,长垣市芦岗乡大付寨村村民祝相成边磨豆腐边笑着说。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