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入乡镇进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赵思雨)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风险意识,营造全民大打击非法集资、传销等经济犯罪的氛围,近日,长垣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向人民报告”大走访活动,深入长垣县乡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传销等经济犯罪宣传。

宣传中,民警以走访宣传、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传销的定义和本质,揭露非法集资、传销活动的常见种类、手法及危害性,并引导辖区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传销等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和长久治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防范意识,全民抵制各种诱惑,有效遏制非法集资、传销等违法犯罪势头,在长垣县营造良好的打防氛围。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长垣 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