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蒲东派出所查处两起非法储存运输买卖危险物质案件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翟崇赢)为切实加强对散装汽油的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不法分子利用散装汽油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长垣县公安局蒲东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对违规售卖散装汽油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密的排查工作.1月20日,该所依法查处一起非法储存、运输、买卖危险物质案件,抓获违法行为人马某,缴获散装汽油360升。1月21日晚,在清理清查时,该所又依法查处一起非法储存、运输、买卖危险物质案件,抓获违法行为人某某,缴获散装汽油100斤。

1月20日中午,该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蒲东区北关大街开车售卖散装汽油,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核查。到现场后发现,马某在不具备买卖汽油的相关经营许可证件、车辆也非运输汽油等危险物质的专用车辆的情况下,其所驾车辆的后备箱、后排座位上另存放有18个装满汽油的军绿色油桶。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马某如实供述了其违反国家规定运输售卖散装汽油的违法经过。现违法行为人马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月21日晚,蒲东派出所民警在集中清理清查时,接举报称,在一厂房内有人储存买卖散装汽油,民警随到该厂房进行检查,发现该厂房内有散装汽油后,立即将违法嫌疑人章某某传唤至蒲东派出所询问,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章某某对储存买卖散装汽油一事供认不讳,目前,章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长垣 蒲东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