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魏庄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警务工作问卷调查活动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向纵深发展,深入了解辖区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岁尾年初公安工作特点,1月20至29日,长垣县魏庄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街道、门店、村委会开展警务工作问卷调查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民警向群众了解近期辖区治安状况,宣传加强日常安全防范知识,并向群众发放调查问卷,征求群众意见。调查问卷内容包括群众对社会治安安全感的看法、征集涉黄涉赌及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对公安民警工作作风、服务能力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讲解,在防失、防盗、防骗等安全防危措施进行宣传和交流,多层次多角度普通法律知识。

通过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全面了解辖区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宣传了公安工作,收集了广大群众的心声、期盼和关心的问题,为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解决问题奠定了基础,并对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长垣 魏庄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县委书记秦保建主持召开2019年迎新春老干部

    1月29日,长垣县委书记秦保建主持召开2019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商长垣发展大计。

  • 长垣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扎实开展“向人民报告大走

    近日,长垣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入10余家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现在的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管理和预防犯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服务企业经济发展、打击犯罪以及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 长垣蒲东派出所查处非法储存运输买卖危险物质案

    为切实加强对散装汽油的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不法分子利用散装汽油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长垣县公安局蒲东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对违规售卖散装汽油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密的排查工作.

  • 长垣县张三寨派出所开展大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工作部署,新乡市长垣县公安局张三寨派出所紧密结合“向人民报告”大走访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各单位民警开展向群众述职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长垣县交警大队开展大走访社会各界进警营活动

    长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向人民报告”大走访社会各界进警营活动,此次活动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邱慧莉主持,车管所所长马建铭参加,并邀请到了该县交通局的代表、媒体记者以及客货运企业的代表参加。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