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扎实开展“向人民报告大走访活动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为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向人民报告”大走访活动,更好地履行经侦部门服务经济建设的职责,保障和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近日,长垣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入10余家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现在的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管理和预防犯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服务企业经济发展、打击犯罪以及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中经侦大队就企业在预防经济犯罪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一是企业在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中注意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增强对商业机密、注册商标的保护意识,二是加强对供、销岗位从业人员的法律和管理上的教育培训,有效防止经济类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三是企业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依法经营的意识,从管理经营上规范经济活动行为,有效促进企业长效发展。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长垣 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