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公安局举行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陈培雷)3月7日下午,新乡市公安局举行迎“三八”女警趣味运动会,来自该市公安机关的260余名民警组成的21支代表队参加了跳绳、自行车慢赛、拔河三项比赛。新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向阳,新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郑宏现场观摩比赛,并向全市公安机关女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当日下午3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跳绳和自行车慢赛率先开赛。跳绳比赛中,2人抡绳,4人齐跳,场上队员同步起跳,啦啦队队员齐声数着个数,“51、52、53……”每增加一个跳数,代表着又一次集体配合的成功。自行车慢赛讲究耐心和技巧,参赛队员专心致志,既要减低速度,又要保持平衡,迟一秒到达终点,就多了一份胜利的把握。最后进行的是拔河比赛,采取淘汰制,每支队伍12名女警,队员们将力量拧成一股绳,使出全身力气与对手一争高下。旁边的啦啦队员手持小红旗,高声呐喊助威,“加油!加油……”欢呼声、呐喊声交相呼应,每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各项比赛从所有参赛队中分别评出了第一、二、三名。据了解,该市公安局举办迎“三八”女警趣味运动会,不仅缓解了执勤民警的身心压力,同时也鼓舞广大民警的斗志,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营造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公安局 三八 运动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市公安局、纬五路分局联手抓获六名重庆上网

    近日,新乡市公安局纬五路分局联合新乡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经过缜密侦查、快速出击,在获嘉县一出租屋内将涉嫌电信诈骗的6名上网逃犯抓获,现已成功移交重庆警方。

  • 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成功打掉一个多地流窜盗窃

    近日,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通过连日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多地流窜盗窃手机团伙,带破案件20余起,团伙成员徐某某、张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入法网,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腾某某也一同到案。

  • 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成功打掉一个多地流窜盗窃

    近日,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通过连日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多地流窜盗窃手机团伙,带破案件20余起,团伙成员徐某某、张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入法网,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腾某某也一同到案。

  • 新乡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巡逻盘查实战技能培训

    “夜间盘查危险系数高,我重点对民警盘查时的站位与配合进行一下演示和讲解,确保大家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在新乡市公安局多功能报告厅内,120余名来自市局各个警种的民警,正聚精会神地聆听教官朱峰讲授车辆查控知识。

  • 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聚焦主业齐发力 多措并

    近日,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迅速掀起“大干50天,打击刑事犯罪新高潮”集中行动,全体民警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履行工作职能,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力争通过多破案、压发案,积极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