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卫辉市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跨区域拉动演练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魏振祺 敦怀忠)为进一步提高卫辉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队员的综合素质和战斗力,切实提升大队整体处突维稳能力。卫辉巡特警大队于3月21日,在主管巡特警工作局党委成员张跃进主任及大队长申松的带领下,到林州市开展跨区域野外演练。

当日上午8时,申松一声令下,全体参训队员登车前往林州市山区进行野外拉练。此次拉练立足实战化练兵需求,包含紧急拉动、背囊行军5公里、擒敌拳、盾牌术、防暴队形、擒拿格斗等多个科目。拉练期间全体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时刻保持高度的紧张感和责任感,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野外拉练行动,加强了巡特警野外生存能力和野外作战能力,提高了队伍实战技能、集结拉动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把特警的精神风貌调整到一个新的状态。进一步促进了警容风纪建设,强化了意识,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为锻造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严谨、反应快捷、作战勇猛”的优秀队伍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卫辉市巡特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倡议书

    春风送暖,又逢清明。2019年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全市清明祭祀活动文明、低碳、环保,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市生态环境局向广大市民朋友倡议。

  • 新乡原阳县消防大队全面开展化工企业消防安全大

    为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新乡原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部署、迅速行动,对辖区化工企业开展全面大检查。3月25日,原阳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新乡市黄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 

  • 男童脚卡电动车车轮痛哭不止 新乡辉县消防15分

    3月24日19时15分,新乡市辉县消防大队稻香路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位于辉县市某小区南门,有一小男孩脚被卡进电动车后轮,请求救援。接到命令后,消防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 新乡广播电视大学助力老年教育

  • 男子点赞网红女主播被骗钱 新乡卫辉警方快速挽

    网红、网络直播、幸运中奖、二维码、4998元,当这些简单的词语堆放在一起时,接下来的故事可就不简单了。对于新乡卫辉市太公镇人朱某来讲,这并不是一个可以茶余饭后闲聊的故事,而是血淋淋的被诈骗的现实。幸运的是,被诈骗的悲剧因卫辉警方快速反应,朱某的钱全部被追回,朱某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并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表达谢意。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