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创盟云”第47期在河师大新联学院新乡校区成功举办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为引导高校学生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掘自身的潜力,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改变校园生活态度,近日,“创盟云”就业创业名师讲堂第四十七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制订与实施”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成功举办。河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河南省首位“创业就业指导”专业副教授、河南省教育学会生涯发展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冯峰应邀担任主讲。该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学校相关部门老师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活动开始,冯峰播放了一段短视频,让同学们首先明确上大学的目的。接着,借用一些简单有趣的图片和文字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对于在校大学生的重要性:他表示,一个人若是看不到未来,就掌握不住现在;一个人若是掌握不住现在,就看不到未来。随后,冯峰详细分析了大学生做职业规划时通常存在的困惑和原因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并要求同学们及时准确地给自己一个人生定位,规划好自己宝贵而重要的大学生活,为推进自己美好的前程而努力。冯峰用风谐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而又富有哲理的讲座,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明确的目标,运用科学的方法、切实可行的措施发挥个人的专长,开发自己的潜能,克服生涯发展困阻,不断修正前进的方向,最终能够获得事业和人生的成功。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师大 新联学院 新乡校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夺得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银

    8月11至18日,第十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9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学生王梓瑞、闫乃畅等代表河南省参加高中组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获得国赛银牌。

  • 河师大新联学院文化艺术服务团送文化到社区

    7月12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化艺术服务团来到新乡市红旗区留庄营新村,为村民送上精彩纷呈的惠民展演。

  • 河师大教育关爱服务团到长垣芦岗乡开展教育关爱

    7月11日至7月12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与爱携手 共享成长”教育关爱服务团,远赴新乡市长垣县芦岗乡开展针对留守儿童、贫困户家庭儿童的教育关爱活动。

  • 河师大新联学院文化艺术服务团到新乡市南高村开

    7月10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化艺术服务团一行人60人来到新乡市卫滨区南高村,为那里的乡亲们送去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 第13届不动点理论及其应用国际会议在河师大召开

    7月9日,第十三届不动点理论及其应用国际会议(简称ICFPTA 2019)在河师大开幕,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波兰、澳大利亚、日本、印度、韩国、泰国、尼日利亚、博兹瓦纳、台湾、香港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著名数学家、专家学者逾2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不动点理论及数学领域国际前沿学术问题。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