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环保志愿者“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9-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2019年高考将至,为了给考生提供便利的条件,6月5日上午,新乡市环保志愿者“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乡广播电视大学启动。本次活动由新乡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和新乡广播电视大学共同举办。

启动仪式上,新乡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军说,很荣幸举办2019新乡环保志愿者“爱心送考”活动,很荣幸能为广大考生顺利走进考场提供优质的服务。环保协会将会继续强化社会服务功能,扩大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为社会服务的能力。

新乡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王凯说,电大已经在为社会服务方面做出了很多尝试和努力,会进一步为社会多做贡献,加快提升学校在社会上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以绵薄之力为构建和谐新乡添彩。高考是学子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能为他们做好服务感到莫大的光荣。王凯宣布,爱心车队正式发车!

据了解,新乡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共在社会上召集了近60辆爱心车。6月7日、8日,他们身穿红色或绿色马甲,车上贴有“爱心车队”标示,将随时做好准备,保证把高考学子顺利送达考场,为他们能舒心考试保驾护航。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环保志愿者 爱心送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市司法局“五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新乡市成立导游协会 打造高素质导游队伍

    1月10日下午,新乡市导游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河南师范大学顺利召开。通过表决,选出了以河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旅游专业教师、国家金牌导游员、全国高级导游员、河南省星级酒店评审员陶宁为会长的协会领导班子。

  • 晋城旅游新乡推介会精彩纷呈

    春节将至,为吸引中原城市群旅游客源,1月9日上午,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部分县(市、区)旅游局和皇城相府、珏山、天官王府、司徒小镇、大阳古镇等景区,在新乡市举行晋城春节民俗旅游推介会。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副局长李红兵、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立新参加推介会并致辞。

  • 新乡 举办 “华地杯”商协企新春晚会

    1月7日晚上,一场视觉盛宴在新乡市新星剧场上演,由新乡市钢材商会、新乡市传统文化协会等二十多家商会、协会、企业,举办2020新乡市“华地杯”商·协·企新春联谊晚会,共同打造了一场经典的年度盛会,唱响了春天的序曲。

  • 新乡平原示范区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12月20日下午,新乡市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朝杰主持召开平原示范区党工委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推进脱贫攻坚当前阶段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扎实完成年度减贫任务。参加会议的有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王相民、脱贫攻坚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等。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