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长垣县汇鑫公司爱心送考在行动

2019-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高考是广大考生的人生重要节点,涉及千家万户的未来。为了给高考期间的考生营造绿色、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新乡市汇鑫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长垣分公司积极加入到助力高考的行列,组织“爱心送考”车辆,向有需要的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该公司负责人毛奔腾告诉映象网记者:“本次高考期间,我公司组织送考车辆22辆,司机师傅们早早来到小区、学校、主要街道周边,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及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流动服务。”

此次“爱心送考”活动体现了新乡市汇鑫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长垣分公司对莘莘学子的关切之情。不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也提升了公司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受到考生与家长们的纷纷赞誉。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长垣县 汇鑫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