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新乡牧野区牧野镇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郑国敏)7月28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新乡市牧野区牧野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镇机关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该镇机关、农村、社区及各条战线的50名团员青年代表出席了会议。

镇党委书记丁福友到会祝贺并讲话,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尹玉霞、镇党委副书记付作磊到会祝贺,镇分管共青团工作领导郝嗣黎主持了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牧野镇五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牧野镇第一届代表委员会,韩耀龙当选共青团牧野镇第一届代表委员会书记,马明当选副书记。

丁福友代表镇党委向与会代表和全镇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勤奋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增本领。三是勇立时代潮头,与时俱进善创新。四是砥砺高尚品格,倡导牧野新风,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牧野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事业中,书写更加精彩的青春华章!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 新乡牧野 第一次代表大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