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山东女子落水命悬一线 两名新乡小伙合力救起

2019-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7月9日,在山东禹城泺清河边一名女子不慎落水命悬一线,两名在此地务工的新乡小伙在河对岸看到后,一边呼叫路人帮忙,一边毫不犹豫的跳入河中施救,由于救助及时,落水女子目前已无大碍。

新乡市长垣县苗寨镇胡口村人张昆锋,贾庄村人贾瑞光,二人同在山东德州防腐务工。7月9日11时20分,张昆锋、贾瑞光途径禹城泺清河边时,突然看到河对岸一位女子掉入河中。见状,张昆锋与朋友第一时间呼救路人帮忙,随即跳入河中奋勇施救溺水者。溺水女子由于施救及时,被成功营救上岸,目前已无大碍。

消息传回家乡,苗寨镇相关领导表示,张昆锋与贾瑞光在看到路人落水的关键时刻,义无反顾挺身而出,舍己救人,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新风尚,全镇人民为他们点赞!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子 落水 新乡 小伙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